正式闭关,来年见。

【RALP/校园AU】Stardust 2

(三)

下午最后一节课。

Lee装作不经意地转头向教室最后一排看了一眼,男生坐在那里,依旧板着一张脸,正认真听课。

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自从这节课刚开始,同桌的Ann突然拽着他的胳膊小声惊叫了一声:“噢天呐,是Richard!”之后,教室里就充满了女生们眼神里溢出的粉红泡泡和不断向后排投去的意味露骨的目光。

Lee觉得自己被这奇怪的气氛感染了,他一直心神不宁的,背后好像有无数蚂蚁在爬,而他的脖子不知道怎么了,他用了很大力气才克制住不断想要扭头的冲动。

这教室里有点缺氧,不是么?

Ann懒散地用手支撑着脑袋,另一只手捅了捅他,笑得别有深意:“他可真性感,不是么,Lee?”
“啊?”Lee一副还在神游的样子,Ann几乎笑得趴在了桌子上。

他又没忍住向后转头了,而这次Richard正在向旁边的同学借什么东西。

“Mr.Pace!”老师停下了讲课,点了他的名字。

“Yes?”他吓得赶紧坐正,老师刚才讲什么来着?

“我看你是不是需要换个位子?我认为你没必要因为个子高坐在前排而不安,是不是?我知道我这老女人没什么魅力,可我们还在上课呢。”

Lee的脸红得要炸了,这下整个教室的目光都聚焦在他身上,他还听到了几声窃笑。

“别笑别人,姑娘们,你们也一样。”老师又加了一句。

哄笑声更大了,Lee在椅子里几乎缩成一团,Ann在一旁安抚地拍拍他的背。天啊,他能不能找个地方钻进去,比如文具盒…

硬着头皮挨过一节课,刚下课又被Ann挽着手臂跑去和Richard打了招呼,还一起吃了晚饭,那之后Ann说要去参加舞蹈社的活动先走了,他又和Richard一起逛了书店。

 

校园里只有昏暗的路灯,他们走在通往住宿楼的幽静小路,Lee第一次觉得这条路这么窄。

他们的手臂有意无意地碰在一起,到最后他们几乎是贴着手臂在走了。

Lee的心跳有点不安分,隔着两层衣物相贴的肌肤热得发烫。

已经到了他的寝室楼下,他想他必须说些什么。

“要不要上去玩玩?我的室友们现在应该在打牌。”

“哦…你只是想邀请我打牌?”

“那你想让我说什么。”Lee被他看得脸发热,又开始口不择言,“……我上课不是在看你。”

Richard轻笑着向他走近了一步。

他发现Richard的蓝眼睛里有一些他摸不透而又让他迷幻的物质,他注视着自己,慢慢靠近。

……好像有点太近了?

糟糕,他脑子又被谁借走了,心跳声吵得他几乎要聋了,他猜自己的表情一定傻透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Richard的嘴唇已经离开了他的。

噢天,他们刚刚在接吻!

“你……什么?这里会有……人。”他发现自己已经语无伦次,他抿了一下嘴,尽量不让自己显得那么蠢。

“哦,那你闭什么眼睛?”Richard有点好笑地看着他。

被说中的大个子男孩一下连耳尖都红了,他故作镇定:“好困,我要回去了。”

转身走开的Lee并没看到Richard因为紧张而捏在一起的手指。

-TBC-

*是否太纯情(逃...

评论(15)
热度(26)

© 一池青鲤 | Powered by LOFTER